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大选进入关键时刻 布莱尔出手助选布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4:10
  据新华社电 英国前首相、工党前领袖布莱尔4月30日加入议会选举战,帮继任者、现任首相布朗拉票。

  布莱尔当天到英国首都伦敦一家医疗中心参加工党竞选宣传活动。他坚称,已连续执政13年的工党仍可能赢得这次选举,继续执政。“我认为工党很可能获胜,”他说,“在选举前最后几天,人们会认真考虑,集

  中精力分辨哪个党的观点最有利于英国前途。”

  有人问他“布朗担任首相是否失败”,布莱尔回答:“不,他一点也不失败。”

  英国定于5月6日举行议会选举,工党选情不妙。

  工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三党领袖4月29日完成选举前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民意调查显示,工党领袖布朗成为辩论最大输家,所获民意支持率落后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十多个百分点。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公布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保守党所获支持率为33%,自由民主党为32%,工党为24%。

  经历3轮电视辩论后,英国三大党领袖4月30日继续开展竞选宣传活动,为自己拉票。距离6日选举还有一周。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反对党保守党支持率领先,但领先幅度不大,英国议会可能出现没有多数党的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