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索要400元后归还失主手机 自称花300元买回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3日12:42

  手机掉在出租车上 的哥索要400元才还

  本报讯(记者 万丽萍 实习生 付迪西) 刚到重庆工作不久的周先生将手机掉在出租车上了。他联系到的哥,的哥将手机送回,但向周先生要了400元钱。的哥称,手机是他花300元从乘客手中买回的。昨天,周先生拨打了出租车投诉电话。

  昨天,周先生介绍,他家住四川,刚来两路口一广告公司工作不久。4月26日下午,他和朋友从华新街打车到两路口希尔顿酒店,两人都坐在后座上,途中他接了一个电话,顺手将手机放在了裤包里。下车后,周先生付了7元的车费,并让出租车司机打一张机打发票。他们刚下车,就有乘客又上了这辆出租车。

  周先生走出50米后,发现手机不见。他用朋友的手机反复拨打自己的手机,10分钟后,一男子才接听了电话。男子称,他的手机掉在出租车上了,可以将手机送回来,但需要周先生一些“表示”。周先生告诉他,只要送回来就好。

  随后,该出租车返回到希尔顿,的哥告诉周先生,手机是他花了300元从乘客手中买回来的,路途上也消耗了汽油。要周先生给400元,他才愿意归还手机。“我当时有急事,而且手机里的通讯录对我相当重要。”周先生说,他当时用400元换回了手机。

  昨天,周先生给朋友聊起此事时,朋友认为的哥做法不妥:的哥为什么要花300元从另一名乘客手中买回手机?短短20分钟路程,油费会花掉100元?昨天,周先生拨打了出租车投诉电话。

  昨天,记者联系到被投诉出租车所属公司——重庆国泰出租车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找到该的哥,将对其严肃处理,并归还周先生400元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