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伊朗遵循国际法 不需要西方信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4日08:40
  资料图片:2006年12月24日,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在首都德黑兰发表讲话。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说,伊朗人民不会畏惧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有关制裁伊朗的决议,伊朗将继续推进核计划。 新华社/法新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伊朗遵循国际法则,不需要获得西方国家信任。

  艾哈迈迪—内贾德2日抵达美国纽约,出席定于3日开始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日援引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话报道,西方国家没有寻求与伊朗建立信任,“我们不会寻求获得他们的信任,因为伊朗遵循国际法,在国际法框架内行动”。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伊朗将在《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上提出“实际、公正和清晰的提案”。

  法新社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可能会成为审议大会开幕式上首批发言者之一。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先前警告,如果艾哈迈迪—内贾德试图干扰审议大会,他将不受欢迎。

  美国等西方国家指责伊朗核计划目的是研制核武器。伊朗予以否认,坚称这一计划完全出于和平目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