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青年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心手相牵助成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00:51

  青年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签订结对协议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5月4日讯 实习记者杨方舟摄影报道:“心手相牵助成长——广西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今日启动,青年志愿者将与农民工子女建成“一助一”帮扶对子,帮助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

  此次行动通过动员广西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的结对方式,整合团组织内部资源和社会资源,结合农民工子女的实际需求,重点开展志愿者服务项目。项目包括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

  广西今年将建成10000对志愿者“一助一”帮扶对子,注册10000名“心手相牵”青年志愿者,培育建立500支志愿服务队,将在有条件的乡镇、街道社区或学校建设100个“农民工子女成长家园”,目前首批20个的建设资金已经到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