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总医院完善为兵服务考评机制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5日06:45
  本报讯 姚洪华报道:“考评干部,看为兵服务指标;调职晋衔,看为兵服务质量;评功评奖,看官兵满意度。”武警总医院把为兵服务质量作为衡量科室和个人成绩的“硬杠杠”,激发了医护人员为兵服务的积极性。在4月下旬的一次问卷调查中,官兵对该医院服务满意率达98.8%。

  近年来,该院在不断制定完善各项为兵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建立了严格的为兵服务考评、监督和奖惩机制,将为兵服务质量作为“硬指标”,与考评干部、调职晋衔、评功评奖等挂起钩来。他们把为兵服务指标分为服务态度、医患关系、官兵评价、医疗投诉、官兵满意率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细化量化,作为重要考评要素纳入到专业技术干部和科室绩效考评中;定期进行为兵服务综合评价,将量化评价结果作为年底考评干部的重要依据,不达标者在考评中不得评为优秀;每季度在军人伤病员中组织一次“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征求患者意见建议;每年评选一批部队伤病员最满意的医生护士和医疗科室,在年底进行表彰;对为兵服务质量高、成绩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在评选先进科室和评功评奖时,作为硬性条件优先考虑。这些举措有效激发了医护人员为兵服务的积极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