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日立夏北京迎来雨后凉 明早最低气温为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5日07:21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在天文学上,立夏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天的开始。但按气候学的标准,要进入夏天可能还需时日。今天,本市降水停止,大家可以享受到雨后的清凉。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受偏南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从昨天夜间起,本市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这给晚归的朋友带来了诸多不便。今天白天,本市的降水基本停止,天气逐步转晴。受降雨影响,今天的空气清新,气温也不高,预计最高气温在25℃,感觉凉爽舒适。降雨过后,风力有所加大,偏北风1、2级转4级左右,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

  需要提醒的是,降雨后天气有点凉,明天早上最低气温为10℃,年老体弱的朋友,外出要适当多穿点衣服,防止着凉感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