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郎弟弟新婚前夜强奸新娘妹妹获刑 新人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8:39
  “五一”期间,在嘉兴市嘉善县一酒店,一对新人在鲜花和阵阵鞭炮声中走进了婚姻礼堂,不过令周围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对新人似乎没有半点喜悦之情。原来新娘的妹妹就在婚礼前两天被人侮辱,而施暴者竟是新郎的弟弟。

  目前,新郎的弟弟丁某已因强奸罪被嘉善警方刑事拘留。

  新娘的妹妹叫小慧(化名),今年刚满18周岁,年初来到嘉善打工。由于姐姐和未来姐夫的关系,小慧认识了同在嘉善打工的准姐夫的弟弟丁某。

  4月29日晚,小慧在网吧上网时遇到了丁某。期间,丁某得知小慧一个人住,便提出到她的屋里坐坐。而小慧见时间还早,便同意了。

  在租房内,小慧拿出零食招待丁某,并和他唠起家常。

  两人聊着聊着,夜已深了,小慧便示意丁某该走了。不过,丁某不但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露出真面目,一把抱住小慧欲与其发生关系。小慧强烈反抗,但丁某开始威胁她,随后还强行侮辱了她。

  4月30日凌晨,丁某再次对小慧实施了强奸。期间,小慧乘丁某穿衣服之际拼命跑出了租房。在男友的陪同下,小慧当天上午鼓起勇气走进派出所报了案。

  5月1日上午,小慧姐姐和丁某哥哥尴尬地步入了婚姻的礼堂。而另一头,丁某则因强奸罪被嘉善警方刑事拘留。杜俊 竺军伟 (来源:钱江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