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逃犯凌晨回老家飙车落网 称为缓解潜逃压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9:37
  一男子凌晨飙车,夜巡民警将其截获时,查出他竟是网上逃犯,他潜回老家飙车,竟是为缓解潜逃压力。昨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程某,被东西湖警方移交孝感警方。

  今年29岁的程某,家住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去年9月6日下午5时许,为争抢工程,程某邀约20多名同伙,窜至孝感孝南区祝站镇义祠村一名村民家中,持木棍和板凳等物,将该村民打伤。作案后,程某一直在逃,孝感市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予以追捕。

  昨日凌晨1时许,从外地潜回老家的程某,驾驶一辆小车在吴家山农场革新大道飙车,以缓解潜逃的压力。程某飙车至革新大道与三秀路交会路口处时,被在此巡逻盘查的民警管海飙等人截获。当民警盘查程某的身份时,程某顿时紧张起来。民警将程某带至吴家山派出所进行网上比对,发现程某是孝感警方追捕的网上逃犯。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程某交代了其涉嫌故意伤害罪在逃的事实。(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张萍) (来源:长江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