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崇文门市场闭店延到16日 新址装修尚未完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4:51

  “特意赶最后一天来看看的,没想到来早了。”原定于今晚闭店的崇文门菜市场,将推迟到本月16日晚正式结束营业。

  “我现在住在回龙观,是特意来送崇菜的。”今天一早,原来住在崇文门、年近70岁的胡奶奶赶着开门来到崇文门菜市场逛逛,以送别这个伴随了她青年时代的菜市场。

  不过,胡奶奶跟售货员一聊才知道来早了。“我们推迟到16日闭店了。”大肉区的销售员告诉她。

  像胡奶奶这样“来早了”的老顾客不在少数。记者在崇菜门前采访了30余名顾客,其中近四成是已经不住在附近,听说崇菜要拆迁,特意再来逛最后一次的。

  记者注意到,促销品在店内价签上标注的截止时间已经延到了5月16日。但是,门口两侧为了拆迁而征集老物件、老故事活动的启示上,截止时间仍旧是5月3日。

  记者在店内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店内悬挂延迟闭店时间的公告。“很多五一期间来的顾客,已经知道了这事。”店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崇文门菜市场物美综合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模证实,闭店的时间确实从今晚推迟到了本月16日晚。推迟闭店时间主要是由于即将搬迁的新址——广渠门店,装修工程出现滞后。

  “新店正在抢工期。崇菜如果按照原定时间闭店的话,不仅很多货品没地儿放,商户也会有一定的损失。”张经理告诉记者,以目前的工期看,新店尽量能在原定的时间开业。

  据悉,崇菜新址广渠门店对外公布的开业时间是5月28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