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陇南:支线机场临时气象站投入运行(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5月05日15:39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吴文辉报道 根据甘肃省陇南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经过市气象局和市发改委的共同努力,由陇南市气象局负责建设和业务运行的陇南支线机场场址临时气象观测站气象观测业务于5月1日08时正式运行。

  按照要求,在陇南支线机场正式投入运营前,必须建设临时气象观测站。陇南市气象局积极参与筹备工作,在服务陇南支线机场项目过程中,积极配合市政府项目组,组织工作人员调阅历史气象资料,仔细统计分析,科学论证,积极为项目的选址、建设等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此次建设的临时气象观测站为六要素自动气象站,主要监测机场场址周围的风向、风速、气压、温度、湿度和降水等气象要素,并对当地的云、能见度、天气现象、积雪、冻土进行连续观测记录。

  (责任编辑:栾菲)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