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新旗下营铁路隧道26名施工人员食物中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5日16:24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安监局了解到,内蒙古新旗下营铁路隧道26名施工人员集体食物中毒。5日上午,大部分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出院,现在还有一名妇女和孩子在内蒙古自治区医院接受抢救。

  5日14时左右,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四川籍女子在ICU病房接受治疗。她说:“我昨天刚从外地来到这里打工,负责给工人们做饭,结果就出了这儿事,我的孩子还住在儿童病房,基本上脱离危险了。”

  她说,当日中午她做了一个荤菜和白菜汤,工人们喝了白菜汤便开始头疼恶心,有的人晕倒后不省人事,状态好些的人拨打了120救护车。

  4日上午11时左右,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卓资县境内的新旗下营铁路隧道出口施工队的26名工人集体食物中毒,他们被送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医院和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目前卫生部门初步认定是有机磷中毒,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