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去年全国共有34家会计师事务所收入超过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5日18:59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何雨欣)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5日发布的“2010年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2009年,有34家会计师事务所收入超过亿元,比去年的32家增加了2家,其中,有16家事务所收入超过3亿元,行业做大做强成效进一步显现。

  信息显示,前百家事务所2009年业务收入合计为206亿元,较2008年增长了5%。前百家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共23124人,较上年增长了17%,占全国注册会计师总数的26%。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注册会计师共2519人,占前百家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总人数的11%。行业人员结构进一步优化,高端人才进一步集中。

  为社会公众和行业更加全面地了解会计师事务所的信息,自2006年以来,中注协已连续5年发布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综合评价指标包括总收入、注册会计师人数、培训完成率、行业领军人才人数、处罚和惩戒情况等。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