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大罢工失去控制 示威者在雅典市中心放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5日19:4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5月5日希腊示威者在位于首都雅典中心区域的建筑放火,目击者称,消防员从建筑中疏散了至少4人。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天希腊万余名民众走上街头示威,并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向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在首都雅典,有超过2万人集会示威,他们聚集在议会前,试图突破警方设立的封锁线,闯进议会。警方也朝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希腊全国公职协会和私营雇员工会宣布从5月5日开始,举行为期48小时的全国性大罢工。雇员们对于政府实行严厉的财政紧缩政策感到不满,认为措施是针对工薪阶层而非有钱人的,这将是穷人更加贫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董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