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火山喷发推高欧洲航线票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6日01:28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来自多家机票代理商的消息称,因冰岛火山喷发停运的欧洲航线自恢复以来,开始出现涨价的趋势。据艺龙旅行网票务负责人介绍,5月份赴欧洲航线机票均价比四月下旬略有上调。对此,法荷航方面表示,目前并未收到任何关于票价调整的通知。

  4月14日,欧洲航线因冰岛火山喷发停运,5天后恢复。根据艺龙提供的数据,4月20日至30日,赴欧洲航线机票均价为5189元人民币,而5月1日至13日,均价为5520元。对此,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表示,目前航空公司没有发布相关的消息给代理商,但航空公司为弥补停飞期间的损失,可能会减少特价票的数量。

  王一力认为,五六月份本是国内至欧洲航线的旺季,客流量大,机票价格也自然会上涨,再加上今年冰岛火山爆发导致大量航班被取消或延误,也滞留了一部分赴欧洲旅客,这也增加了后面的客流量,因此,预计今年票价可能会比往年上涨幅度要大。

  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瓦尼·比西尼亚尼表示,冰岛的火山危机已给航空业造成了高达17亿美元的收入损失,影响甚至超过了9·11事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