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一路口地面突现大坑 可能溶洞地貌所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6日03:15
昨日,工作人员在处理地陷现场。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昨日,工作人员在处理地陷现场。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因出现裂缝,前日刚铺完沥青,昨日塌陷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昨天上午7时许,白云区广从路东平路口附近的路面突现大坑,一辆刚好行经的小车险些“中招”。街坊说,该路段前天下午已出现裂缝,抢修工人怀疑,路面下可能是溶洞地貌,但要挖开路面调查才清楚。

  出现大坑的路面是在该路段广州往从化方向的中间车道。昨天上午11时许,抢修工人正在用钩机挖开路面,旁边堆了一堆大石块。据目测,这个大坑面积约1平方米,深半米左右。由于抢修占据了中间车道,导致过往车辆的速度有所缓慢,但并未造成大堵塞。

  附近街坊称,前天下午5时许,就有司机发现这里出现了裂缝,缝隙能伸进手掌。向有关部门反映后,没多久抢修工人就过来铺设沥青,大家以为这样即可修复。谁知昨天上午7时许,路面突陷一个大坑,黄先生驾车经过时差点“中招”陷进去。他赶紧停车,从路边捡拾来一些枝叶放在大坑旁边,作为标志提醒过路司机。

  黄先生报警后,抢修队再次过来。一抢修工人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地下水管被挖爆后,水流将泥沙冲走,导致地下水土抽空。但附近没有工地,应该不是这种情况。“还有一种可能是地下是溶洞地貌,经过的车多了,就将路面压垮了。”工人说,具体情况要将路面挖开后调查才能清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