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航天健康食品受热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6:29

  三天,六十六万人次入园。时值五一开幕的世博会,用这样一组耀眼的数字向世界宣布上海热度“骤然升温”。而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也在五月一日清晨正式开放了位于太空家园馆,主题为“走进新时代,共享健康新生活”的国珍专区,向公众展示“中国航天专用保健食品”的独特魅力。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航天保健食品唯一参展商”,其生产的国珍系列保健食品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航天保健食品唯一参展品”,受到参观者的广泛关注,国珍展区在首日便接待了近10万人次的游客。


  众所周知,宇航员的体魄几乎达到了人体健康的极致。而今天,值此世博会最高热潮,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旗下的国珍系列产品更是以航天界的最高要求来引领国人的健康标准。在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中国航天保健食品唯一参展品——国珍展区,游客不仅感受到世博会的健康热度,更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与中国航天共同定义的未来健康生活标准。尤其是珍视自身健康的都市白领和中老年人,对这一中国航天专属产品抱有极大的热忱,在展台前长时间驻足观看,并详细地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或当场购买。

  回顾历史,世博会的发展历程是一部未来科技的发展史。许多我们今天习以为常的科技产品,都曾经在以往的世博会舞台上震惊世界。而此次世博,太空家园馆无疑是最具科技影响力的展馆之一,这座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展馆骄傲地向世界展示着中国自主航天的创新科技力量。不同于常见的科技展示,这座以太空家园命名的展馆所提倡的并不是单纯梦幻炫目的技术,而是致力于将科技真正融入生活,用太空科技打造未来健康家园,这也秉承了此次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作为太空家园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国珍展区则承担着宣传健康理念的重任。用最尖端的科技,引领最健康的未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用优异的国珍产品,架起了太空科技和美好生活融为一体的桥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