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高碑店首次引来明星投资 梁天菜馆有望开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3:35

  明星开饭馆不是新鲜事,可选在四环外的却不多。这不,演员梁天的私房菜馆看中了通惠河沿岸的一块地,近期就要开业。

  被他相中的投资项目名叫盛世龙源,位于东四环外的高碑店地区。餐馆四周引进的将都是酒吧,梁天的“梁家菜”算是独树一帜。目前餐馆正在进行装修,预计在5月底或6月初开业。

  昨天下午,记者实地探访看到,整个餐馆共三层,约有1000平方米,装修采用中式风格,包厢的门饰类似四合院的院门。

  记者注意到,餐馆很强调私密性,散桌超不过8桌,包厢约有10个。尤其在二楼和三楼各有一个开放性的厨房。按照设想,未来明星好友或食客将来可以现场露一手厨艺。

  餐馆经理和梁天的徒弟李文岐告诉记者,“梁家菜”的创意缘于梁天的母亲谌容。“梁天的很多朋友经常到家里蹭饭,撺掇梁妈妈开饭馆,梁天就动了心。”李文岐说。

  记者了解到,除了梁天外,国际影星成龙、歌手那英等都曾亲自到该项目进行过“考察”,目前那英、韩红的姐姐分别相中了酒吧苑中一个位置,已交纳了定金,但尚未正式签约。

  梁天回应

  这个地方位置很好对餐馆有信心

  据了解,梁家菜的主打菜都是梁母的拿手菜,包括板鸭、拌胡萝卜丝、白水豆腐白菜等。老人将亲自教给厨师,直到后者学到“精髓”才许端上桌。

  此外,“梁家菜”还专门设有一份明星菜谱,影视圈中好友的拿手菜也会在菜单上出现。

  梁天告诉记者,视点菜档次的差别,食客人均消费约在80元至300元之间。对于定价是否过高,他表示:“CBD马上要东扩了,这个地方位置很好,很多人都来投资,我觉得定价合适,餐馆的前景应该不错。”

  盛世龙源东西绵延达1.7公里,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由高碑店乡引资40亿元建设的大型美食娱乐中心。据介绍,项目的整体建筑已经完成,目前仍在招商阶段,预计商户大规模开业的时段将在今年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