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台湾丰田车主上街游行 抗议召修不够完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6:12

  台北上百辆的丰田车主走上街头,聚集在“交通部”附近抗议。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丰田计程车疑因油管渗油,在公路上起火燃烧,车主向汽车厂商抗议并要求赔偿,但双方谈判破裂。于6日台湾丰田车主号召500辆丰田走上街头,抗议召修不完善,打算瘫痪沿途的交通。

  下午2点多,上百辆的丰田车主上街头,聚集在“交通部”附近,西起从林森南路、往南一直延伸到金山南路上,抗议车主主要诉求是,为何全球都在召回检修,唯独台湾地区车主没有受到相同的对待,希望“交通部”可以重视。

  台北市计程车工会总干事:“总公司都有到处去道歉,我们台湾也有受害,为什么他没有来道歉,是不是我们数量少,或是说我们是小客户,他不来道歉,我们是为了尊严,来争一口气。”

  而这群车主下午也将聚集到松江路上的营业所,表达诉求,营业所目前也已经拉下铁门,以避免扩大事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