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 2010中国力量花絮

范玮琪年内完婚 汶川地震两周年献唱川台

2010年05月06日17:33

 



 年内有望完成终身大事

  在范玮琪和男友黑人长达十年的拍拖之后,终于让关注他们的人看到两位有情人即将终成眷属。已经答应了黑人求婚的范玮琪,却一直不肯透露婚期,日前在上海参加炫音之旅活动中,范范终于松口透露说有望在年内结婚,“现在都是长辈们在考虑各种结婚的事宜,我就好好的做我的工作,赶紧享受好这最后的单身生活就好了。”

  挺黑人坚持公益之路

  近日来,范玮琪的男友黑人遭遇不小的麻烦,因为他发起的公益活动“love life”计划,被台湾媒体报道指出义卖T恤有弄虚作假嫌疑,卖出的T恤将每件捐出100块,但是成本却要580块,其他的钱被怀疑成为黑人自己的商业收入。对男友身陷这样的新闻事件,范玮琪表示:“我不会去说其他什么,但是我相信黑人做出的任何行为,做公益不为其他就是要帮助那些需要的群体,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坚持公益之路走下去的。”

  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献唱《最初的梦想》

  在5.12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到来之际,在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重要节点,在玉树地震灾区即将开始重建家园的时期,四川广播电视台将于5月12日四川卫视黄金时段,推出《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大型特别节目。其主题是:展示四川灾后重建的巨大成果,再现感同身受的四川人民以“感恩之心,报恩之举”全力支援玉树的救援行动,讴歌国家和民族在生死救援中崛起危难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弘扬灾后重建中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中国力量,展现灾区新貌、民生巨变、感恩奋进和百姓信心,歌颂“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以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民族传统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汶川大地震以后,四川电视台分别在2008年5月30日推出《以生命的名义》、2009年5月12日《5.12中国精神》等大型特别节目,曾收获感动无数,更获得巨大的社会影响和好评。在今年5月12日两周年之际推出的《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特别节目,将继续梳理和颂扬因为地震迸发出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并提升到“中国力量”的高度。

  不管是在生命紧急大救援还是在两年的重建阶段,四川人民都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及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大爱、切身感受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力量优势,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民族传统,感受到坚强奋进、顽强拼搏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因为有了这些由国家、民族、大爱、坚强和奉献等聚合而成的伟大中国力量,才使曾经山崩地裂、满目疮痍的四川地震灾区,今天重新焕发出新的神采!我们相信,在汶川地震中迸发、在重建中更加坚韧不拔的中国力量,也必将在玉树的救援和重建当中得到进一步的传递和延伸。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继续沿用《以生命的名义》及《5.12中国精神》两次特别节目的独特演绎模式,即由演艺明星担纲故事讲述和采访,通过地震中新闻人物或故事短片加音乐、歌舞表演等手段推进情绪和升华情感,整体风格大气磅礴,具体细节催人泪下。虽然地震已经过去两年,但众多演艺界人士关心支持灾区的拳拳之心却丝毫不减,包括来自台湾香港的众多艺术家、影视及歌舞明星们积极参加四川广播电视台的公益义演。歌手范玮琪也将演唱励志歌曲 《最初的梦想》,抒发诚挚的心愿和祝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