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严查超速超员等8类交通违法行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17:58

启动仪式现场。刘占昆 摄

  中新网鹰潭5月6日电 (刘占昆)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江西交警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在此期间,江西将对高速公路突出查处机动车超速、超员、不系安全带、违法停车等8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月6日,江西省交警总队在沪昆高速公路鹰潭服务区举行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启动仪式。

  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郁耀平表示,要通过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特别是让沪昆高速梨温段率先成为示范高速公路,可以让交通事故在江西境内发生率大幅度降低。

  郁耀平称,通过进一步改善公路通行秩序,减少交通事故,力争使沪昆高速公路在5月底前达到创建标准,率先成为示范高速公路,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等大型活动的举办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高速公路要突出查处机动车超速、超员、不系安全带、违法停车、涉牌涉证、非法占用应急车道、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危险化学品车辆违反夜间禁行规定等8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作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必须达到秩序良好、交通畅通、事故下降、执法规范等四种标准。

  除创建沪昆示范高速公路以外,江西还将该省国道323、省道南安公路、县乡道良山线(修水县境内)也定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江西交警总队挂牌督办福银高速昌九路段、赣粤高速公路、320国道西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