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日经暴跌361点创今年最大下跌点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22:29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希腊债务危机引发投资者对欧洲经济的担忧,黄金周后首个交易日的东京股市日经指数全天暴跌361.71点,收于10695.69点,跌幅高达3.27%,创今年最大下跌点数,自3月11日以来时隔2个月再次跌破10700关口。东证股指(TOPIX)也下跌30.32点,收于956.72点,跌幅为3.07%。成交量约为25.85亿股。

  中国、印度、韩国等亚洲外围股市也遭重创,投资者对世界经济前景的忧虑令全球股市连环暴跌。

  欧洲销售额占比较高的电机、机械等出口类个股纷纷走低,金融、证券、房地产等内需板块也受到拖累,东证主板有90%的个股下跌。

  盘中跌幅曾一度收窄,但由于亚洲外围股市进入午盘后跌幅扩大,投资者担忧当天欧美股市还将继续下跌,日经指数盘中最多曾下跌374点。

  市场人士认为,黄金周期间的多重利空消息在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共同作用引发了大跌,但企业业绩正在切实好转,估计后市下跌空间不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