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深股市大跳水 沪指直奔2700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7日07:22
  中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9分报道,受外围市场持续下跌和货币流动性进一步紧缩的影响,沪深股市昨天呈现急跌态势。沪指重挫4.11%,失守2800点。

  仅仅经历了一天的反弹,6号的沪深股市再度低开低走,沪指重挫117点,收报2739点,直逼2700。煤炭、地产银行、券商、期货等权重板块成为重灾区。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指出,外围市场的持续下跌成为打压A股市场的第一重拳:

  夏立军:美国股市出现了连续下跌的走势,包括像欧洲的股市近期也是出现连续的回调,周边市场降临恐慌期货导致像商品期货,包括像原油价格等等的一些大陆商品,也是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回落。

  夏立军表示,除了周边市场的波动,央行再度释放流动性紧缩信号也使得市场的忧虑情绪进一步加深:

  夏立军:整个市场对于后期一些政策面方向,比如说央行也已经是连续11周呈现出货币的净回笼,而且本周央行对于3年期央票的发行力度有所加大,基本上是用3年期的央票来对冲3个月的央票,那么从这个层面来看,显然央行回笼货币流动性力度的决心并没有减弱。在这就是市场预期在二季度整个CPI数据增幅有可能会超过3%,大大超过基础利率,后期对于加息的预期也开始有所加强。

  国元证券投资总监康洪涛认为:大盘再度急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稳健的人可以等一等,喜好短线能够有相对市场相对敏感度的我想在这个位置上短线是完全可以出击的,但最好是在个股,但持股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