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岁女孩遭到叔父诱奸患性病 犯人连夜逃往外地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07:44

  被禽兽叔父诱骗强暴 四川江油7岁留守女孩患性病

  绵阳晚报(张杰 储虎成 记者 陈元松) 留守小女孩与爷爷相依为命,没想到却遭叔父强暴。4日上午,江油人李大爷赶到辖区所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7岁孙女儿小敏(化名)被叔父郑某强奸。

  原来,一向活泼可爱的小敏近段日子突然变得沉默寡言,不喜欢外出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李大爷起初并没有在意,但“五一”期间,小敏对爷爷说自己下身出现异常,而且十分痛苦,李大爷急忙带着小敏去当地卫生院检查。不料,检查结果却让主治医生和老人吓了一大跳: 7岁的小敏竟然患上了性病。

  李大爷马上带小敏回家,耐心开导了很久,小敏才说出了事情原委:与37岁的叔父郑某与小敏同村,4月20日下午,郑某发现侄女独自在树下玩耍,心生邪念,以邀小敏吃糖为借口,将她骗至家中,将其强奸。事后,郑某威胁小敏不许告诉任何人。为防止事情暴露,郑某连夜逃往外地打工。

  听完李大爷的哭诉,警方当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侦查。走访中,民警了解到郑某的父亲知道其下落,上门对郑父晓之以理。得知自己儿子居然作出如此行为,郑父没有丝毫犹豫,积极配合警方打电话规劝郑某。经过民警说服教育,郑某决定回乡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受害人小敏正在医院接受全面治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