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金山成立遗体、角膜捐献者联谊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6:34
  中新网上海5月7日电 (陈宇 陈婷婷)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一周之际,5月8日将迎来第63个世界红十字日。在上海金山区,秉承“红十字与世博同行”目标、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金山区遗体(角膜)捐献登记志愿者联谊会,5月7日在此间宣布成立。

  据金山区红十字会官员介绍,金山区目前共有遗体(角膜)捐献登记志愿者400余名,成立联谊会,将为这些志愿者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将为倡导社会移风易俗新风尚指引方向,希望以此为契机宣传捐献遗体(角膜)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 与,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区遗体(角膜)捐献工作。

  在联谊会成立仪式上,金山区佛教协会与金山区红十字会还签订了捐赠协议书,佛教协会承诺自2010年起连续5年,将总共出资50万元人民币设立“金山区遗体(角膜)捐献基金”,用于遗体捐献工作的宣传动员及对登记志愿者、实现者家属的人文关怀和人道关爱,并现场捐赠了人民币1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