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今年一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1%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19:34
  新华网马德里5月8日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据西班牙银行7日公布的4月公报,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今年第一季度较前一季度增长0.1%,结束了连续六个季度的下滑。

  欧盟委员会日前发布的春季预测认为,西班牙经济今年第一季度增幅接近于零,第二季度增长0.1%,第三季度则因为政府7月1日开始提高增值税而下降0.2%,第四季度增长0.2%。

  第一季度经济微增的消息暂时未对西班牙股市起到积极作用,7日西班牙股市跌幅达到3.28%,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一周累计跌幅达13.78%。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暗示,未来几天内政府将公布更多积极的经济数据。按计划,负责国民经济核算的西班牙国家统计局将于5月12日公布第一季度该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