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运钞车突燃大火 保安荷枪实弹火中抢出两千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03:05

  昨日7时许,北京振远护卫中心一辆押送现金的运钞车,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主路上行驶至西红门时,突然车头起火。随车的保安立即进行抢救,并将车内7个保险箱全部抢出。据悉,除车辆外,事件中无人员和钱款损失。据知情人透露,车上现金约2000万元。初步判断火灾原因为电路老化。读者供图

  事发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主路西红门段;初步判断火灾原因为电路老化

  昨日7时许,北京振远护卫中心一辆押送现金的运钞车,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主路上行驶至西红门段时,突然车头起火。随车保安抢救及时,将车内7个保险箱全部抢出。

  沉着保安“各司其职”

  据目击者黄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开车沿京开高速辅路行驶,看见一辆车身印着“振远护卫中心”的依维柯汽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车头下方不时冒出火苗。

  4名荷枪实弹的保安分头行动,两人看守在该车首尾,拒绝其他车辆靠近,另两人打开车门,快速将所载的白色保险箱抢出。另一目击者称,同行的另两辆运钞车也停在了路边,保安们取来灭火器,向起火车辆猛喷,但并无效果。

  救援人员称,事发后西红门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当时,火势正向着整个车身蔓延。在确认了7个保险箱已全部转移后,消防员动用多支水枪,十几分钟后将火情控制,运钞车的前半部分已被烧得只剩下“骨架”。

  由于部分保险箱受热发生变形,无法打开,消防员对其进行了破拆。

  除车辆外无人员钱款损失

  北京市内保局证实,起火的是一辆振远护卫中心车辆,当时正从大兴赶往市中心,为某银行押送现金。随车4名保安按照应急程序,以保护押送物为先,将保险箱全部抢出,转移至安全地带,无人员和钱款损失。据知情人透露,车上现金约2000万元。初步判断火灾原因为电路老化。 (记者展明辉 甘浩)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