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拉登家族美国豪宅成淫窝 成色情片拍摄基地(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3:37
拉登
[提要] 自“9-11”恐怖袭击后,一直在美国做生意的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就携家带口逃离美国,使他们位于洛杉矶的一座价值2600万美元的豪宅成了无人居住的空屋。日前有消息披露,易卜拉欣将这座豪宅以至少5000-10000美元的日租金租给一家色情电影制片公司…[我来说两句]
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位于美国的豪宅
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位于美国的豪宅

拉丹录音讲话现身图片来源:新华网
拉登录音讲话现身 图片来源:新华网

  拉登家族美国豪宅成淫窝沦为色情片拍摄基地,每日房租5000美元到10000美元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9日报道,自从美国发生“9·11”恐怖袭击后,一直在美国做生意的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穆罕默德-本-拉登就携家带口逃离美国,使他们位于洛杉矶的一座价值2600万美元的豪宅成了无人居住的空屋。然而日前有消息披露,易卜拉欣最近几年将这座豪宅以至少5000美元到10000美元的日租金租给了洛杉矶一家色情电影制片公司。

  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拥有的这座豪宅,位于洛杉矶著名的贝尔艾尔富人区,邻居大多是好莱坞名流和美国超级富翁,其中包括“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美国新一代才女歌星艾薇儿等。

  这座具有地中海建筑风格的豪宅有9个卧室和10个盥洗室,面积2100平方米,价值超过2600万美元。该豪宅以前的主人是三度夺过奥斯卡奖的好莱坞电影制片人亚瑟-弗里德,弗里德用自己1939年的电影《绿野仙踪》赚到的收入,买下这座豪宅,弗里德1973年离开人世,于是易卜拉欣买了下来。“9-11”恐怖袭击后,易卜拉欣在美国政府的帮助下,携家带口逃离美国,连这座豪宅中的许多名贵古董和值钱装饰品都没来得及带走。

  这座豪宅被租用做了“色情片拍摄基地”,许多富人邻居们深感震惊。

  易卜拉欣名下的公司遍及沙特阿拉伯、苏丹、德国、荷兰和美国等国,虽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易卜拉欣名下公司的收入曾被用来资助“基地”组织或其他恐怖组织,但易卜拉欣如今就和他的弟弟一样下落不明,没有任何人知道他如今生活在什么地方。台文

    拉登一家人:

    专题:拉登家族的女人们

    助手披露为本-拉丹物色妻子过程(图)

    拉登被曝“隐居”伊朗豪宅 靠猎鹰打发时间

    妻子儿女在伊朗 每天做饭读书看电视

    谁是“拉登”?

    盘点全球富家逆子 拉登位列其中

    拉登逃脱内幕 情节可拍成好莱坞大片 美军抓捕失败全纪录

    本-拉登2001年曾立遗嘱 告诉妻子永远不可改嫁

    揭秘:本-拉登孩子们挨打是家常便饭

    纪录片:

    世纪大悬案:本-拉登反美组织案(上) (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