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内贾德称本-拉登就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6日09:54
    原题:Where"s Bin Laden? He"s in Washington DC, says Mahmoud Ahmadinejad
内贾德称本·拉登就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

  国际在线专稿:澳大利亚新闻网5月6日报道,近日,英媒据一份最新公布的资料透露,全球头号通缉犯本·拉登目前居住在伊朗一套奢华的寓所内,靠猎鹰打发时间。对此,伊朗总统内贾德发表讲话称,本·拉登并没有藏身在伊朗,而是藏在美国华盛顿的某个角落里。

  内贾德说:“很多人都认为本·拉登藏在华盛顿,而我自己也认为,他最有可能的藏身之处就是华盛顿。因为他曾经是美国前总统布什先生的"伙伴"。他们曾经是同僚,有过石油方面的合作。他们曾经在一起共事。但是,本·拉登和伊朗却没有过任何接触。”

  内贾德还暗示称,美国官方应该知道以本·拉登为首的恐怖分子头目们的下落。“为了抓捕本·拉登,美国政府入侵阿富汗,他们可能知道本·拉登在哪儿。如果美军不知道,那他们为何要入侵?用我们的脑子想一想,美军应该是先发现了本·拉登的藏身之处,然后入侵,而不是先入侵然后在寻找他的藏身之处。如果是这样的话,很不符合逻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最新公布的一部名为《有羽毛的可卡因》的纪录片显示,自从2003年以来,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就已经离开阿富汗山洞,告别担惊受怕的生活,在伊朗革命卫队的保护下同老婆孩子过着舒服的日子。(李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