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为边防官兵配发防晒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10日06:32
  本报喀什5月9日电 梁义超、陈思强报道:“夏季到来了,野外训练、执勤巡逻任务将更加频繁,但有了防晒霜,长时间在外作业时,暴露的皮肤就不会被晒脱皮!”5月6日上午,从青海玉树高原入伍的新疆喀什军分区藏族战士多杰才仁领到防晒霜后,当即打电话告诉了父母。官兵们纷纷称赞军分区党委机关作风更实了,为兵服务想得更细了。

  这个军分区所属部队大多驻守在帕米尔高原边防一线,自然环境恶劣。“五一”前夕,军分区拿出资金20余万元,为每名边防官兵配发防晒霜。他们还协调驻地学校使30余名偏远地区基层干部子女实现了城市上学梦,筹资80余万元改善边防官兵吃水和用电难题,为边防官兵筹建一栋可供24户临时来队家属居住的公寓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