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拟将蔡英文苏贞昌纳入台北市新北市民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08:34
  人民网5月10日电 “五都”选举,民进党已定了“两都”,剩下“三都”却陷入胶着。泛绿阵营抛出重新思考议题,民进党“立委”王幸男建议,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及“行政院前院长”苏贞昌等党内天王,都应纳入台北市及新北市民调,决定谁是最佳人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项建议如果获得党内九人小组同意,蔡英文若在台北市民调最高,即可顺理成章参选台北市长;且若苏贞昌在新北市民调最高,也可顺利“转轨”,重回北县参选改制后第一届新北市长。

  王幸男说,对于陷入僵局的新北市,谁是最好人选要用民调决定,“包含蔡英文也要强势纳入民调”;苏贞昌虽表态参选台北市长,但也要考虑民意,不是自己决定就行。

  党内人士认为,这个建议值得考虑,但也担心苏贞昌在台北市跑那么久,又早就跟台北县民宣布“要去台北市承担责任”,如果被党中央强制征召参选新北市长,能不能得到基层民众支持?这个建议会不会来得太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