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车自制报社标牌街头揽客 记者暗访报警(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10日09:48
黑车
黑车

  本报讯 (记者 靳刚 文 唐强 图)挂着郑州日报社专用标识牌,利用自家车辆私自在街头拉客营运,昨天,记者通过暗访并与公安和客运管理部门配合,将这辆违规车抓获。

  据市民王先生反映,8日下午两点左右,在民航大酒店门前,一辆车牌号为豫A8T088的黑色现代轿车的车主不停地向过往行人说:“去火车站吗?一人8元钱。”令人奇怪的是,车内前方明显位置上摆放着印有“郑州日报”字样的标识牌。

  昨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民航大酒店门前,看到在民航大酒店大门的东面停放着这辆黑色现代车,前车窗内的左前方摆放着一个印有“郑州日报”字样的铜牌,和真正的郑州日报标识牌不同的是,这个铜牌上没有印编号。

  车主是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记者在旁边观察他是否有营运情况,发现他多次向来这里的人招揽生意,而且专门找那些提着大包小包、看上去像是外地人招揽生意,但由于周围一直停放有多辆空出租车,加上别人对他不是正规营运车辆不信任,他一直都没有招揽到客人。

  11点20分,记者拨通了110报警电话,接警赶到的巡警一大队民警说:“此人上周拉客时,还与客人发生过口角,我们出警发现他私自使用"郑州日报"字样的标识牌,已将其没收,没想到他今天又挂了一个新的。”

  车主自称姓牛,“郑州日报”标识牌是他自己找人做的,他说挂个郑州日报的标识牌是为了让车看上去有权威性,好拉到乘客,另外,也是为了躲避检查。随后,他被带到花园路派出所接受处理,假冒的郑州日报标识牌也被当场没收。

  针对他私自营运拉客的情况,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稽查大队副大队长李俊峰说,按照有关规定,如再发现此种情况,将处以5000元至30000元的罚款。

  本报记者特别提醒市民,近来发现有个别车辆有假冒使用本报标识牌的情况,本报标有“郑州日报”标识牌的左上方印有党徽,右下角印有编号,如发现车辆有违规行为或发现假冒的标识牌,可直接拨打本报电话举报:6765555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