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王马决战”一触即发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11日07:01
  本报宁波北仑5月10日电 煜寒报道:中国乒乓球男队莫斯科世乒赛出征名单上的最后一个名额如何确定?主教练刘国梁10日向媒体确认,这一名额仍在奥运冠军马琳和三届世界冠军王励勤之间产生,两人将通过一场对决来最终决定。

  “谁都难以割舍,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决定胜负吧。”刘国梁说,“因为从综合评比上来说,他们二人的综合实力和比赛经验绝非其他年轻选手可比。” 在昨天的“奥运三虎”大战中,马、王二人都输给了王皓,后者得到了莫斯科世锦赛门票。而之前三个名额分别被年轻选手许昕、张继科和马龙取得。为了给马、王二人一点缓冲的时间,这场比赛暂定于12日晚在桐乡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