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司法部长吴爱英会见斯洛伐克最高法院院长等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11日09:28
  司法部部长吴爱英10日在司法部机关会见了应最高人民法院邀请来访的斯洛伐克最高法院院长什捷凡·哈拉宾、副总理兼司法部长维拉·佩德里科娃一行。双方就两国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会谈。

  吴爱英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司法部的主要职能和工作情况。吴爱英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法律需求,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公民合法权益、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应有贡献。

  哈拉宾和佩德里科娃介绍了斯洛伐克司法制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