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年轻女子遭抢劫 在小区连续被针扎臀部(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11日10:07
  昨日,5月10日,在云景花园小区道路上,一名男子持刀对一女士实施抢劫,男子被众人合力追赶就擒,女士臀部大动脉被刺伤,人行道上留有不少血迹。南都记者 吴进 摄

  昨日下午4时05分许,白云区云景花园小区云桦苑门口,一名单身女子行走中遭遇一名男子持刀抢劫。在她呼喊下,众保安围追抓获了劫匪。据了解,就在前晚7点半许,另一名女子阿娟也在此惨遭毒手,同是被扎臀后被抢走财物。

  前晚7:30扎臀抢走女子1100元

  阿娟在云景花园小区的档口上班。前晚7点半许,她从好又多购物出来后,走至云桦苑门口附近,这里没有路灯。

  “不许喊,喊就捅死你!”一声突然而至的低音后,阿娟感觉包被人拽住了。起初她以为熟人用伞尖捅她开玩笑,扭头推阻时方见是一名陌生男子,要求她“把钱包拿出来”。阿娟说,扭头后已感觉左边臀部湿了,左拇指也在推阻时被刮伤,“担心喊叫会失血过多晕过去”,就不敢再反抗,只是请求他不要拿她证件,并给她留下打的钱,“但他说‘一分也不留给你’!”

  阿娟说,她刚拿出证件男子就把钱包抢走了,共抢走1100元,迅速逃走。她随后走回档口求救,报警,入院就医,“左臀缝了五针,拇指缝了三针”。

  直至昨晚6时,派出所通知她去指认,阿娟方知抢劫她的男子在老地方又再犯案,被保安围抓获。阿娟说,昨日抓获的男子与前晚抢劫他的是同一男子,大约20出头。

  昨日下午4:00被扎臀女子狂追呼救

  云桦苑斜对面,是一个被护栏围敝起来的草园。便利店员工小唐说,昨日案发点仅距前晚事发点不出十米。

  昨日下午4时5分许,一声“救命啊,抢劫啊!”,令小唐冲出来观看。小唐看见,一男一女两个人在一来一往拉扯,片刻,男子就往好又多方向大门跑去。而女的则一边呼救,一边往前追,“只追了十多米,她就跌倒了!”

  女子的呼救惊动了众保安。小唐说,在大门口方向的五六名保安都冲过来,一些档主也走出来跟着奔跑,男子见状扔掉了手提包,调头往回跑,走过小唐的便利店,沿着草园直奔云景名都的大门而去。

  “我开始真担心他把我当人质!”小唐说,男子右手拿刀,左手还拎着一支康师傅矿泉水,大步跑。

  在路口,这名男子遭遇了保安小黄,赤手空拳的他闪开后,用对讲机通知其他保安拿棍。后又抄出一个羽毛球拍追上去。在云景名都广场门口,守在这里的保安将男子截住,追上来的保安一齐上前打掉了男子手里的刀,将他抓获。

  小唐说,昨日遭抢的女子未损失财物,不过臀部大动脉被刺穿,后被送入南方医院抢救。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女子并无生命危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