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偷车贼作案得手弃车逃跑 只因为女保安眼神犀利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1:40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 5月9日傍晚,一盗车贼作案得手后,路遇下班回家的女保安,被女保安特有的“犀利”眼神吓得弃车而逃。

  当日傍晚,柳州市荣军路某居民区保安何女士下班经过茅山路一条小巷时,发现一男青年推着一辆助力车前行。有车不骑,难道这车有问题?何女士悄悄靠近仔细观察,发现车上并没有钥匙,顿时感到这很可能是辆被盗车。

  当时天色渐黑,路上又没有什么人,该男青年比何女士要高出一大截,如果动起粗来,她肯定不是对手。但何女士并没有害怕,而是上前厉声问道:“你干什么的,这车是你的吗?”面对突然出现、身着制服的女保安,男青年吓了一跳,怯生生答道:“这车是我的啊,怎么啦?”“如果是你的车,为什么车上没钥匙?”何继续喝道,并用双眼严厉地盯着男青年。男青年最终扛不住何“犀利”的眼神,扔下助力车落荒而逃。随后,何女士把助力车推到荣军派出所,此时已是晚上8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