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全国党员交97.3亿“特殊党费”支援汶川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1:48
  中新网5月12日电 中央组织部秘书长高世琦今日上午表示,截止2008年7月,广大共产党员共交纳97.3亿元“特殊党费”支援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支援地震灾区的“特殊党费”活动充分显示了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在党内外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为纪念汶川大地震两周年,5月12日上午,有关单位召开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新闻发布会。中组部以及四川、甘肃、陕西、云南、重庆5省市党委组织部介绍“特殊党费”使用情况、援建项目进展情况等内容。

  中组部部务委员傅思和介绍说,“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重建工作和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牵动着党中央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心。经胡锦涛总书记同意,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活动,全国共有4550多万名共产党员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97.3亿元。

  党中央对“特殊党费”的使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和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认真做好“特殊党费”使用管理和监督工作,确保“特殊党费”用出效益。

  一年多来,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等5个受灾省市特别是灾区县(市、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特殊党费”援建项目进展顺利,取得明显成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