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飘至北非上空 摩洛哥关境内10座机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2日12:00
  据联合早报网5月12日报道,冰岛火山灰继续向南飘移并蔓延至北非上空,首次迫使摩洛哥关闭境内10座机场。同时,西班牙及土耳其境内的机场遭到牵连。

  报道称,冰岛火山灰继续发威,使得远在3700多公里外的摩洛哥境内机场瘫痪,首都拉巴特、卡萨布兰加和坦吉尔等重要城市和主要观光景区的机场关闭,12日晚些时候有望重新开放。

  另外,位于摩洛哥西部外海、隶属西班牙的加纳利群岛各机场也都宣布航班停飞。西班牙南部和东部的主要机场也都关闭。土耳其11日晚也禁止航班飞越西北部领空,但位于伊斯坦堡的两座机场仍然开放。

  此外,欧洲航空管理局表示,原本笼罩在北大西洋上空、造成空运严重受阻的火山灰云正逐渐飘散,往返于欧美间的航班有望陆续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谌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