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室友发短信 17岁女孩遭强奸被拍裸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5:32
  “你干嘛呢?晚上有事吗?”今年1月22日,哈市某学校17岁女生小凌接到同寝室好友梦云的手机发来的短信。然而小凌没有想到,实际上梦云的手机被其男友李德在前几天拿走,这是李德以梦云的名义给她同寝室好友发短信约请吃饭欲图谋不轨。其中有一名女生感觉不像是梦云的口气没有赴约。而只有小凌轻信受骗,当晚惨遭李德强奸,并且还被其拍了裸照,抢走了100元钱。5月7日,哈市香坊区法院一审以李德犯强奸罪、抢劫罪,合并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

  冒充女友发短信“钓鱼”

  小凌和梦云是哈市某学校一个寝室室友,关系非常好。去年11月,梦云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叫李德的男子。

  当时,李德32岁,从外县来哈打工,租房居住。几天后,李德约梦云见面,之后二人在旅店发生了关系。在以后的交往中,梦云发现李德脾气暴躁,就想不再与其交往。

  今年1月19日,梦云对李德说了分手的想法,被李德打了一个耳光,随后梦云的手机被李德抢走。

  据哈市香坊区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员孟繁祥介绍,李德拿了梦云的手机后翻看短信,通过短信他知道了梦云的几名室友的电话号码。1月21日,他用梦云的手机给她们其中的一个室友发短信,约请当晚吃饭。据李德在警方交代,他目的就是想对女友的室友图谋不轨,他发了几次后也没见有回音。事后据那位同学说,虽然看手机号是梦云的,但从短信的口气上感觉不像是梦云,所以她没有赴约。

  女孩遭强奸拍裸照

  李德不甘心,1月22日中午,他又找到小凌的手机号给她发短信,“你干嘛呢?晚上有事吗?”接到短信后,小凌就往梦云的手机里打电话,但被李德挂断,随后他发短信告诉小凌“手机听筒坏了,有事儿发短信”。很快他就接到小凌的回复:“我爸妈没在家,晚上你来我家住吧。”李德欣喜若狂。

  到了晚上,小凌用短信告诉了“梦云”自家的地址。据小凌事后说,以前父母不在家的时候,梦云来过自家住了几次,应该知道住址,但她以为梦云忘了,所以就忽略了这个细节。

  门铃响起,小凌开了门,因为比较熟悉,小凌就没在门口迎接,等发现门口是一名男子时,小凌想关门已经来不及了,她被李德一脚踹倒,接着李德将门锁上,然后将小凌摁倒在地板上实施了强奸,之后又残忍地实施了三次强奸。

  更为恶劣的是,他用梦云的相机给小凌拍了裸照,然后又翻室内的物品,最后在小凌的兜里抢走了100元钱。

  约见被害人时被抓

  2月1日,小凌上网时,遇到一名陌生人要加她为好友,说他就是那天晚上对小凌实施强奸的人,并要小凌当他的女朋友,如果不同意,他就将照片贴到学校。小凌假称答应,然后报警,警方在他们见面时将李德当场抓获。

  哈市香坊区法院一审以李德犯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九年;犯抢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决定合并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生活报 夏德辉 (来源:东北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