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2岁老汉敬老院内当众强奸傻老太 3名室友旁观

2009年06月20日0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敬老院内 62岁老汉当众强奸傻老太

  东亚讯(杨虹 马天勇 记者 曹光宇) 6月10日中午,榆树市环城乡敬老院内,呆傻聋哑人田某被同住在敬老院的赵某强暴,与田某同住一室的三名室友目睹了整个过程。18日,赵某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

  饭后老汉强奸女“同伴”

  赵某今年62岁,住在榆树市环城乡敬老院内。他说,6月10日中午吃完饭后,他在敬老院内遛达,路过田某的房间时,看见田某躺在床上,屋里还有田某的三个女室友,其中一名是田某的亲妹妹。

  赵某说,他当时走到田某床前,把自己和田某的裤子脱了下来,之后将田某强奸了,当时田某并没反抗,因为“她是个又傻又哑的老太太”。

  仨室友旁观没敢吱声

  看到赵某强暴田某,田某的三个室友都没敢吱声。室友张李氏说:“当时我害怕没敢吱声,田某的妹妹也是呆傻聋哑人,所以也没有反应。”

  环城乡敬老院院长芮汉军说:“敬老院有二个女精神病人和二个呆傻聋哑人,其中田某就是呆傻聋哑人,为便于管理,敬老院安排了一个人专门看管她们。11日刚上班,值班的副院长就告诉他赵某和田某发生了性关系。

  老汉涉嫌强奸被逮捕

  负责看管四个女人的孔某说,当天午饭后,他看见四个女人都进了屋,就回到自己住的屋,这时就听见在田某屋里的人喊了一声,他看见赵某正从她们房间往出走。进屋后孔某了解到,赵某刚才将田某强奸了。

  榆树市人民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明知被害人是呆傻人的情况下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6条之规定。6月18日,赵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

  (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