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济宁供电公司举行地震应急避险演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2日18:03
  “当地震发生的时候,我们在逃生过程中要有意识地保护好头部。”5月12日下午2点28分,济宁供电公司举行地震应急避险演练,并对演练中个别员工自我保护能力不足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评析,提升了公司员工应急避险能力。

  下午2点28分,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发布灾情警报。参加演习的人员开始有条不紊地从不同楼层的办公室出来,快速沿楼梯向楼下广场撤离。撤离中,每个楼层都有一名疏散员打着旗帜,保证了楼梯间能快速通行,避免了拥堵。5分钟内,200多名员工全部安全转移,整个演练宣告结束。针对演练中个别员工只顾逃生、而无意识保护头部的情况还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改进,以提升避险能力。“万一真的发生地震了,我们不会怕了,这次演练已经让我有心理准备了,”对于这次的演练,很多员工受到启发。(李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