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航空坠机103人遇难 黑匣子已经找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08:01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3日报道,昨天坠毁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空中巴士客机,飞行纪录器(黑匣子)已经寻获,机上104人当中,只有一个8岁的荷兰籍男童奇迹生还,他头部和身体多重骨折,已经动过手术。

  那架A330两百型客机,搭载93名乘客和11名机员,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抵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在准备降落的时候坠毁,机上半数以上乘客,包括唯一生还的8岁男童是荷兰籍,多数罹难者的遗体都已经寻获,罹难者包括61名荷兰公民,荷兰领袖纷纷表达震惊,官员正寻求接回那名幸存男童。

  那架飞机所属的非洲航空,总部设在的黎波里,航点涵盖四大洲,非洲航空公司机队中,有三架A330两百,机身上都漆着代表1999年九月九号的阿拉伯数字缩写,那一天是非洲统一组织通过宣言,宣告非洲联盟即将诞生的日子。非洲联盟在2002年正式成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