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上人间有偿陪侍被停 工作人员称因地震纪念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3日01:08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朝阳警方了解到,前天晚上,朝阳警方对辖区内“天上人间”等4家娱乐场所开展集中专项检查行动,该4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有偿陪侍和消防问题被停业整顿。

  当晚10时许,警灯闪烁,警车齐发,朝阳警方会同区工商、文委等部门兵分四路,对位于朝阳区“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其中仅在“名门夜宴”歌厅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199人。朝阳警方针对上述场所内存在有偿陪侍、消防安全等问题,依法作出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决定。此次行动再次掀起了朝阳区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的新高潮。

  据悉,自4月11日市公安局开展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以来,朝阳警方迅速行动,在区工商、文委等部门的配合下,采取公开检查和秘密暗访的形式,先后对辖区400余家歌厅、洗浴和无照发廊、足疗按摩场所开展大规模的清理整治,严厉打击站街招嫖、坐店招嫖、行业场所卖淫嫖娼和网络招嫖等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打掉一批卖淫嫖娼团伙,全区接报卖淫嫖娼警情同比下降三成。

  朝阳警方表示,将始终保持凌厉的打击攻势,坚决遏制社会丑陋现象。警方再次提醒娱乐场所经营人员要依法经营,警方将持续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整顿,对存在涉黄问题场所有一家整顿一家,对涉及卖淫嫖娼行为有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提供涉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首都良好的治安环境。

  探访·花都

  停车场保安:整整查了一宿

  “花都让人查了,查了一宿呢!”昨天晚上九点半,在位于三元桥西“花都商务会所”所在的中旅大厦,停车场入口处的保安劝阻记者不要再继续驶入。“花都”门前二三十个停车位上只停了一辆车。

  往日开门营业时从三元桥上即可远远望见硕大的“花都”字样的霓虹灯,昨天变得一片漆黑,在门口最惹眼处写着“全世界商务精英人士在北京交际应酬的顶级娱乐场所”。入口的玻璃旋转门被锁死,大厅里只有一盏微弱的照明灯,记者敲了几下门后无人应,此外没有任何特殊迹象。“昨天晚上来了三辆警车,还来了警犬呢!”据大厦外保安说,昨晚的动静非常大,整整查了一夜,之后就紧锁大门,再无人出入。

  探访·天上人间

  工作人员称因地震纪念日停业

  昨晚9点,长城饭店紧邻三环路的一侧外墙上,巨大的“天上人间”霓虹灯广告牌如平日一样闪烁惹眼。但每晚蹲守路边“趴活”的数十辆出租车组成的“长龙”却没有出现,通往饭店的车辆也十分稀疏,饭店门口十分冷清。“平时把人送到这儿,一般马上就能原地接上活,今天不行啊。”一个“的哥”在饭店门外等了10分钟也不见有客人打车,只能放空开走。

  “您去哪儿?您住这儿吗?”记者的车一驶入长城饭店的地下车库,首先遇到了来自停车管理人员的第一轮盘问。经过通往一层的楼梯,即可来到“天上人间”所在的饭店大厅,此时整个大厅空空荡荡不见人。站在饭店大门外的接待人员发现有人进入,立即跟上来询问来意。得知记者要去“天上人间”,对方告诉记者“今天天上人间没有开”。

  透过“天上人间”3米多高的玻璃大门,可以看到屋里有十几名身着黑色统一样式西装的工作人员,屋内并无任何音乐声传出。这时,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迎出门外,“对不起,我们今天不营业。”记者进一步询问了停业理由,对方的回答是,“今天是"5·12"地震纪念日,去年的今天我们也暂停营业一天。”而至于第二天是否会营业,对方给了记者一张写有定位电话的名片,称“还要明天再打电话来问一下”。

  昨晚10点,记者以消费者身份拨打了“天上人间”的定位电话,询问是否可以订房间。接线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当晚所有房间已经订满。记者又询问是否可以预订第二天的房间,对方的回答是,“我们每天下午4点开始预订当天晚上的房间,您可以明天下午4点以后打电话看看。”

  记者在网上搜索后发现,“天上人间”于今年1月开通了网站。这个网站的“会所简介”上写道:“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成立于2003年8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长城饭店旁,营业面积约12000平方米,1.6亿奢华装修,风格高雅,拥有52间K歌包房、餐厅及桑拿中心等,为北京市高档顶级夜总会娱乐场所。据业内统计,北京天上人间已成为国外友人来京、国内社会名流的首选娱乐消费场所。”

  而在其会员服务一栏中,夜总会的会员卡分为四个级别,其中办理金卡需要5万元、黄金卡需要10万元、钻石卡需要20万元,最高级别的至尊卡则是5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