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泰兴幼儿园凶案首次开审 嫌犯涉故意杀人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5日11:43

现场戒备森严,媒体拒入旁听。作者:崔佳明


  该案的审理遵循“快审、快判”的原则,在5天前就已张贴了开审公告。 作者:崔佳明

  中新网泰州5月15日电 (记者崔佳明) 江苏泰兴“4·29”幼儿园恶性凶杀案件,今天上午8时30分在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开庭审理。

  4月29日上午,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件,犯罪嫌疑人砍伤32人,伤者中幼儿29名,教师2名,保安1名。犯罪嫌疑人徐玉元当场被制服,4月30日,经泰兴市公安局侦查,疑凶徐玉元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

  现年46岁的徐玉元是泰兴镇人,在当地经营个体生意,有一妻一女。徐玉元文化程度为高中,原在当地平安保险公司工作,因拿同事的卡冒领2800元被除名;1999年因报假警被公安部门拘留10天;2006年因打架斗殴被保安公司劝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