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两大总统候选人所获支持率差距不断缩小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16日00:5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韩新忠):波兰总统选举即将于6月进行投票。波兰“智人”调查机构近日进行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实力最强的两名总统候选人科莫罗夫斯基和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所获支持率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

  根据调查结果,目前的代总统、公民纲领党候选人科莫罗夫斯基的支持率为42%,曾出任过波兰总理的法律与公正党候选人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的支持率为36%。

  而根据此前的民调结果,科莫罗夫斯基的支持率曾高居50%,而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则曾以31%的低支持率远远落后。

  波兰总统选举原定于今年10月进行。但由于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于4月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机事件中遇难,总统选举不得不提前至6月20日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