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美洲北部国家苏里南一飞机坠毁 8人可能丧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17日02:51

  苏里南一架飞机坠毁 8人可能丧生

  据新华社专电 南美洲北部国家苏里南官员15日说,一架小型飞机当天遭遇恶劣天气后坠毁,机上8人可能全部遇难。

  空运部门主管肯尼思·多尔说,飞机坠毁在首都帕拉马里博东南约300公里处的一片密林中。时值深夜,加上天降大雨,搜救工作被迫推迟至16日上午。多尔说,附近多个社区已表示将尝试派遣人员赶赴坠机地点,协助政府搜寻飞机残骸。

  美联社报道,机上共有8人,包括正、副飞行员各一人,乘客6人。多尔说,飞机由果多霍洛起飞,原定前往帕拉马里博。飞行员起飞后不久曾向地面控制中心报告天气恶劣。现阶段尚不清楚机上人员国籍。

  路透社报道,失事飞机为俄制安东诺夫双引擎飞机,属于苏里南蓝翼航空公司。蓝翼航空公司一架同样机型飞机2008年4月在降落时坠毁,机上19人遇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