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新留学移民职业清单公布 理发师等专业被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9:05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在推迟公布时间多日后,澳大利亚移民局于当地时间17日凌晨公布了新的移民技术职业清单(SOL),舞蹈指导师、钢琴调音师、理发师以及厨师等职业被从清单中剔除。

  经过修订,澳洲独立技术移民项目中的400个可加分职业仅剩下180个“高度有价值的职业”。

  仍在新SOL上的职业有医科专业人员,包括整骨疗法人员、牙医、外科医生及护士,工程师、教师、IT专业人才及焊接工,从7月1日起,舞蹈老师、钢琴调音师、尤其是美发师和厨师在申请永居时将不再享有加分待遇。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伊万斯指出:“2007-08年,澳洲共签发了4.1万个普通技术移民签证,其中有5000人是美发师和厨师,而在这5000人中,四分之三在澳洲学习,我们的移民项目不能由国际学生学习的课程来决定。”伊万斯表示新技术职业清单是由独立机构澳洲技术(Skills Australia)制定出来的,它将保证新的SOL以需求为动力,而非受制于供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