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住星级酒店称电脑客房丢失 欲查监控被阻止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9日00:59
  记者 王海涛/报道

  本报讯 17日,来长出差的周先生离开了位于长春市人民大街上的一家星级酒店,他说在这家星级酒店住了三天虽然房费都给免了,但总觉得自己放在客房内的笔记本电脑等物丢失给他带来了诸多不便。酒店调查发现,在周先生怀疑丢电脑的时间段,没人进入他的房间,这东西到底咋不见的,饭店方面目前也说不清楚,现在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周先生说,16日晚上,他回到客房发现自己放在客房内的那台惠普笔记本电脑不见了,另外还有一件花2000多元新买来的衬衫也没了。“这些东西丢了有价,可电脑里有资料呀,16日晚上,我回到客房发现这些东西不见了就报警了,随后跟酒店前台取得了联系,当时我就想看看监控录像,可酒店没让,这是星级酒店,现在我东西却在客房里没了……”17日,周先生在离开酒店前打电话对记者说,原来他在该酒店8楼住了,出这事后自己没有电脑办公了,酒店给他调到了1915这个有电脑的房间了。“现在我着急离长,因为这事酒店方面给我免了客房费,但我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17日下午,记者来到该酒店1915客房,周先生已经退房离开。昨日,记者来到该酒店了解情况,有关负责人说,当时接到这位客人反映情况已经是16日23时许,这位住在802的客人到前台来说手提电脑不见了,他自己说晚上6点多出去的,晚上10点多回来的,客人怀疑东西是在他出去的这段时间丢的。“我们这边有一个系统,每次开门进入都有记录,包括用什么卡、具体开门时间都有记录的,就周先生的情况,通过系统调出开门记录,结果记录显示客人下午1点多的时候开门进去的和晚上10点客人开门进去的,这中间未发现有人进入的记录。另外,通过对酒店服务员的询问调查,晚7点那阵服务员还听到房间里有人说话。”这位负责人说,现在客人说自己的东西不见了,他们也说不清楚,因为在当日下午两点多,服务员进屋给打扫房间时,还发现该客人屋里有四五个人呢…… 这事还需要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再说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