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岳西小伙富士康坠楼 富士康高层未与家属见面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5月19日03:56
  5月18日,梁超的家属与富士康又进行了半天的谈判,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但据家属介绍,富士康同意从人道主义出发,对梁超家属进行一定的补偿。今天上午,双方将就补偿事宜进行继续协商,富士康高层将首次与梁超家属见面。

  “今天上午由于他们有事,原计划的协商被延期到下午。 ”5月18日晚,在宾馆房间内,梁超亲属吴森焰告诉记者,当天的谈判依然没有进展。但富士康向梁超的家属表达了同情。富士康表示,从法律上说,公司应该承担的他们会承担,但他们愿意从人道主义出发,对梁超的家属提供部分补偿。吴森焰称,目前他们还没有提出具体补偿数额。

  在对于补偿问题上,吴森焰告诉记者,富士康在谈判中表达了他们自己的困难,并称公司就曾遭到自己员工跳楼威胁,向公司索要25万。

  对于这两天谈判一直没有成功,吴森焰告诉记者,富士康方面称主要是高层一直没有参加谈判。昨天下午双方约定,将在今天上午继续谈判,而富士康的高层将出面。(吴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