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规模最大板房孤儿学校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9日08:34

  中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记者陈寿富 葛修远 范俊刚)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9分报道,玉树灾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质量最好的板房孤儿学校昨天使用。

  清晨,玉树州孤儿板房学校近300名学生庄重举行了升国旗留仪式。一个月前,胡锦涛在这所学校旧址写下了“新校园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12个大字。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二炮抗震救灾部队连续奋战,在原校址3公里外的废墟上建起了板房校区。(读书声 压混)我现在来到九年级的板房教室旁边,全班40多名学生正在上课,宽敞明亮的教室传出朗朗读书声。新校区可供400多名学生学习,校长尼玛仁宗介绍:“这是玉树灾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质量最好的板房学校,孩子们又有了新校园,感谢共产党!感谢金珠玛米!”学校设施齐全配套,为学生的生活提供很好的条件。二炮副部队长李保国少将:“这所校舍既能满足教学的需要,又能满足师生生活的需要。”从地震灾难中走出的孩子们短短一个月就拥有了漂亮的校园,他们非常高兴:“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全国人民对我们玉树孩子的关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