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200多名学生搬进灾区活动板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7日15:36
  中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51分报道,今天下午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的玉树州孤儿院活动板房已经搭建完毕,接下来我们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张垒。

  主持人:这里的活动板房有多少座?花了多长时间?

  记者:我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今天早上我到这所孤儿院的现场的时候当时工作人员刚刚把材料拿到,现在我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仅仅过去的5个小时,这里就搭建好了5间共300平米的活动板房,这也意味着这所孤儿院的200多名学生将成为玉树灾区第一批搬进活动板房的学生,这所活动板房建设的具体情况,作为此次项目的负责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学生资助部的王部长可以介绍这方面的情况。

  主持人:在搭建活动板房的过程当中,你们在5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工作,你们花了多少的人力,克服了怎样的困难?

  王部长:这个地方搭建板房是有他们专业的技术人员,有当地的驻军,也青年志愿者,当地的政府群众还有一些僧侣,我们是谁都分不出来,大家搭把手一起上,现在已经是初具雏形,再过半个小时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主持人:接下来您还需要投入怎样的工作?

  王部长:这是我们的第一所抗震希望学校,现在已经有5000平米的活动板房正在往玉树运送的路上,这5000平米,我们首先给玉树地震灾区的高三的学生,让他们能够更早尽快的复课不要耽误他们的高考,其他的板房我们在进一步向社会劝募当中,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住进干净、宽敞、明亮和安全的板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